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日記四則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四則_1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7月2日  星期三   晴 

  今年暑假,姑姑、姑夫帶姐姐到我家來玩幾天,我好高興呀!姐姐已經好久沒來了,我特別想她。 

  姐姐來到我家,我拿出自己平時最喜歡的糖果之類的零食招待姐姐,姐姐很有禮貌地說:“謝謝!” 

  “自己人,不用謝。” 

  過了一會兒,姐姐就自覺地做起了暑假作業,也不要大人叫,這一點我應該好好向她學習。才一會兒,姐姐就把當天的暑假作業都完成了。她又去拉小提琴,只見她反反覆復地拉,拉得滿頭大汗,我在旁邊又幫她擦汗,又幫她拿樂理書。我站了一會兒就感到手酸了,腿也軟了,但姐姐還是拉個不停。這時,一旁的爸爸對我說:“你要向姐姐學習,否則她小提琴能拉得這麼好么?她還在努力練習,今年她還要考九級呢!” 

  聽了爸爸的話,我在心裡說:姐姐,你辛苦了。 

  7月15日  星期二   多雲 

  今年早上,我們全家一起去公園玩。人們常說:“春天的公園雖然桃紅柳綠,但夏天的風景也格外引人注目。” 

  那荷花池內,開滿了亭亭玉立的荷花,微風吹來,綻開的荷花隨風擺動,像仙女一樣,站在荷葉上翩翩起舞呢!含苞欲放的荷花,左右搖擺,好像在說:“我馬上要開了。”藏在裡面的蓮子也迫不及待了,它們彷彿在說:“我快熟了,你們快來摘啊,好好享受口福。” 

  忽然,一陣大風刮來,把整個荷花池的荷葉颳起,本來攤開的荷葉被風一吹,半片荷葉蓋在另一半上,好像一大片“水餃”下鍋,好看極了。我叫爸爸趕緊用照相機把全景拍了下來,我好高興呀! 

  在回家的路上,我還是意猶未盡,彷彿還在荷花池邊呢! 

  7月28日  星期一   晴 

  今天是個大晴天,但是感覺很涼快。今天,又是星期一,奶奶在小區里值班,我也跟奶奶值班去了。 

  奶奶在居委會領了兩個紅袖套,奶奶自己戴上一個,給我也戴上一個。接着,我和奶奶就像警衛員一樣站在小區大門口,關心着進進出出不同的人,凡是有可疑的,就要上前問個清楚。 

  大約過了一小時,只看見有一個年紀不大的人在小區門口鬼鬼祟祟、東張西望。  

  “奶奶,這個人有可疑行為。”我悄悄地對奶奶說。 

  “你去叫保安員叔叔,我盯住他。”奶奶附在我耳邊回答 

   我立刻跑到居委會,把保安叔叔和鄰居們全叫來了。我們把他團團圍住。 

  “你找誰?” 

  “你是幹什麼的?” 

  “你在門口乾什麼?”…… 

  他一問三不知,身子連連後退。 

   突然,我發現他隨身的包里露出了一個扳手柄,“有扳手,一定是小偷!”我大叫一聲。保安叔叔一看立刻打開他的包,果然有一個扳手,還有其它工具,我們立刻把他扭送到派出所。 

  小偷被抓到了,我高興極了,我真為自己——編外“警衛員”感到驕傲。 

  8月9日   星期六  晴 

  昨天晚上,我看了奧運會的開幕式,現在還在我的腦海中回放。看,煙花盛開,29個歷史的足跡向我們走來了,它們帶着我們走進了鳥巢。 

  光影中,奧運五環慢慢升起來了,又在半空中又漸漸消失了。穿着56個民族服裝的少年兒童護送着五星紅旗走上前來,隨着《義勇軍進行曲》的響起,五星紅旗冉冉升起,飄揚在鳥巢的上空。 

  接着,一幅70米長的水墨畫卷在我們面前緩緩展開,身穿黑衣的舞蹈演員用身體在畫卷上繪成了一幅山水畫,我驚呆了,科技奧運真是神奇啊! 

突然,場地中央升起了一顆藍色星球,象徵著全世界人民擁有同一顆星球、同一個家園、同一個夢想。 

  在運動員入場以後,開幕式進入了高潮,體操王子李寧手舉祥雲火炬凌空繞場一周,點燃了主火炬塔,火炬熊熊燃燒,也點燃每一個中國人的夢想。我為自己是一個中國人而感到驕傲。中國加油!奧運加油!(指導老師:沈韶華)

您正在瀏覽: 日記四則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四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