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家的小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家的小狗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們家養了只小狗,它的名字叫做球球,我們家裡人都覺得這個狗十分的聰明,就像是一個人一樣。

  記得有一次,我和媽媽帶着球球一起出去買水果,我們在商店裡買了一袋子蘋果還有兩袋子橘子,雖然東西不是很多,但是走在路上提的時間久了,也會覺得很累。

  我和媽媽走在半路的時候,覺得有些累了,於是我們兩個就坐在路邊休息,球球就十分乖巧的趴在我們的身邊,看着我們一邊抱怨一邊揉揉有些酸痛的手。

  不一會兒,我和媽媽休息好了,就準備回家。沒想到的是,球球一個鯉魚打挺站起來,用嘴叼着其中一個袋子,就想往前走,但是它的力氣還是太小了,走了兩步袋子就掉在地上了。我和媽媽看着他的這種舉動,瞬間明白了,球球是知道我們累了,就想着幫助我們提東西。

  這件小事已經過去很久了,但是我還記在腦中,球球的這種貼心的舉動,真的讓我十分的動容。

您正在瀏覽: 我們家的小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