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家的端午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家的端午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睡醒,就聞到了粽子的香味,我馬上想到今天是端午節。我趕緊穿好衣服,起床吃早飯。我迅速地把牙齒刷好,臉洗好,興奮地跑向餐桌,只見:一桌子上滿是粽子,大大小小,有我最喜歡的肉粽、紅棗粽……還有其他像白米粽、豆沙粽……我高興極了,立即叫奶奶幫我煮三個小粽子、一個大粽子。我一說完,奶奶就拿着粽子進了廚房。不一會兒,粽子就煮好了,奶奶把粽子慢慢地端出來,我馬上跟了上去,先從盤子里拿了一個小粽子,迅速撥開粽子皮,一口氣把一個粽子吃了下去。

  吃完早餐,爸爸媽媽一起帶我去常熟看賽龍舟。一到常熟,運動員們已經準備好了,只聽見一聲槍響,運動員們奮力向前划,般頭的運動員在奮力擊鼓。“一、二、三,比賽結束”。最後一條船也到達了終點。我樂不思蜀、流連忘返,爸爸媽媽拉着我回了家。

  這真是個美好又精彩的端午節。

  江蘇蘇州張家港市實驗小學(南)五(5)五年級:高健

您正在瀏覽: 我們家的端午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家的端午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