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環保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世界”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朋友們,你們知道嗎?在我的家鄉有一條河穿城而過,她叫信江河,是我們饒城人們的生命之泉。

  聽爺爺說,以前的信江河非常乾淨,河水清得能看見河底的鵝卵石,河水很深,有些地方甚至甚至2米。兩岸的樹木鬱鬱蔥蔥,還有兩旁的高樓大廈,倒影在水中美麗極了!大伯、二伯和爸爸經常到下面去抓魚。而且,河水綠得像一條絲帶一樣,美麗極了。

  可如今,我眼中的信江河再也沒有這般美貌了,水面髒兮兮的,沒有以前那樣乾淨了,上面還漂着各種各樣的垃圾,有塑料袋,有一次性飯盒,還有一個個空的牛奶盒……河水散發著淡淡的腥味,孩子們再也不敢下河了,走在河邊我似乎聽到了信江河在嗚嗚地哭泣。我多麼希望大家能好好保護環境,讓我們的母親河再展笑顏。

  江西省上饒市信州區第五小學三年級:黃佳瑾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環保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