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環保在你我身邊,創造美好的綠色家園”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在你我身邊,創造美好的綠色家園”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環保在你我身邊,創造美好的綠色家園” 標籤:創造美好的未來作文 在你我身邊作文 綠色家園作文 創造美麗作文

  美麗的家園是靠我們每個人的堅持和毅力去取得今天美好的綠色家園。

  家園這個詞聽起來很耳熟,我們每個人每天都是生活在一個美麗的家園中,我希望我們的家園是和諧、乾淨、舒服。

  可以這麼說:如果沒有綠色的家園,我們是沒有生存的餘地。我們也不會那麼的快活、更不會健康的成長。我們要感謝那些給我們整潔家園的清潔工,因為有你們勤勞的雙手給我們建造了美麗、清爽、舒服的家園,因為有你們百屈不撓的精神才會有現在的我們。才能鑄就我們的幸福。

  “創造美好的綠色家園”不僅僅是工作人員的事情,也是我們每個人的事情。如果我們的家園很亂,很邋遢,常常受到污染。難道這樣我們的心會不痛嗎?難道這樣你會安心、快樂的生活下去嗎?建立一個綠色健康的家園其實一點兒都不難,只要我們能從身邊的小事情做起。

  例如:1、同學們用的本子,有些同學呢用的是幾毛錢的本子而有些同學呢用的是10幾塊錢的本子。這兩者差距很大。那麼在這兩種哪一種更綠色一些呢?當然是幾毛錢的本子咯,我們只能說用幾毛錢的的同學是為了環保一些。而用10幾塊錢的同學說明了她對學習的態度很認真。

  2、我們喝的水和飲料,有些同學是到超市或者小賣部去買飲料,有些同學是從家裡自己帶一個杯子。在這兩者關係中,從家中自己帶一個杯子會更好一些。我們現在不是一直再說環保、綠色嗎。這種就可以體現出綠色了。而買飲料的同學只能說她們對環保和綠色的意思還沒有足夠的了解。

  3、總有一些不愛護家園的同學,他們常常會把垃圾隨手一扔。這種行為會讓人產生一種厭惡感。然而這種事情我們該怎麼避免呢?我們不奢望人人都做到最好,因為那是不現實的。但是我們只需要每個人付出一點點的時間,每天把“創造美好家園”心裡輕聲的默念一遍。尤其是你控制不了自己了,想要做一些違反校園規章制度的時候你可以在心裡默念一遍。為了創造更美好的家園,讓我們共同努力吧!

  4、食堂里去吃飯的時候,有些同學把飯菜都吃光了,而有些同學卻在飯盒中剩下了飯菜。我們要節約資源,不能夠浪費糧食。雖然我們現在的生活並不缺糧食,但是我們也要做到不浪費糧食的好習慣。

  這些事情在我們生活中都有發生過。如果將這些事情慢慢的化為無。如果我們可以阻攔這些不好的行為。那麼我想我們美好的家園會永遠的一直進行到底。

  我們都希望自己的家園能夠乾乾淨淨、整整潔潔,能夠建立一個真正屬於我們美好的家園,能夠一直讓我們幸福快樂的生活下去。

  雖然我們的家園很大,可能有些事情並不會比想象中的好。也不是說這個家園每個人都能夠好好的、踏踏實實的過日子。但是我相信他們,只憑我一個人的力量那是不太可能的,如果我們所有的人都能夠有一顆積極向上、能為我們的校園、能為我們這個家園做出極力最大的幫助,那麼我想我們一定會帶動那些對生活失去自信或者那些行為有誤的同學。因為我個人認為我們都是積極向上、有着時刻貢獻精神的毅力,那麼那些思想不積極、有着觸犯家園的同學也會因為我們的動力而受到感染。“一個人他品質再怎麼壞也有被感動的時刻”。

  我們要不斷的提醒身邊的每一個人;我們要不斷的宣傳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我們要不斷的關心身邊的每一個人;我們要時時刻刻讓別人給自己提出寶貴的意見。我們要不斷的建立一個更美好的綠色家園。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夠與老師與同學和睦相處,才能夠了解我們在校園中從未發現過的事情。更能夠體現出我們對家園那份醇厚的愛。

  我們有一個溫馨的家園,這裡面有家人的疼愛;老師的教導和關心;朋友的祝福;同學的真摯問候……但如果因為人們的肆意破壞而改變了這個綠色家園,誰的心裡會好受?

  說起“綠色家園”之所以稱之為綠色,那是因為有強壯的一棵棵大樹。因為它們給了我們生命的堅強、讓我們有勇氣精彩的活下去。它那挺拔的根植,雷雨交加的時候它都能夠生存下來。在太陽火星四射的時候它可以為我們阻擋太陽。在下雨的時候它可以給我們遮擋雨。多麼頑強、多麼堅固的樹啊。它可以讓我們的家園變得五彩繽紛。

  我們要愛惜與我們同伴的花草樹木,不要亂扔垃圾,不要踐踏小草,不要亂摘小花,不要攀折樹木。綠色的回歸不是夢,讓我們共同攜手並肩,為了生活在一個綠色家園中,讓我們努力吧!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從身邊的小事做起,保護環境,保護自然,創建綠色,共建美好家園!

  上海船廠技工學校一年級:蘇秋興

您正在瀏覽: “環保在你我身邊,創造美好的綠色家園”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在你我身邊,創造美好的綠色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