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吹泡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爸爸媽媽帶着我一起去公園裡面玩,中午的時候,我們三個都玩累了,於是在草坪上面找了一個地方休息。

  正在這時候,路過了一個賣吹泡泡瓶子的老爺爺,我趕快向媽媽要了錢,來到老爺爺的面前,買了一瓶泡泡。回到草坪上面,我開心的吹起來了泡泡,一時間,天空之中全部都是彩色的泡泡,它們隨着風飛向遠處,然後砰的一下爛掉。不一會,我就把瓶子裡面的泡泡水給吹空了。看着空空的瓶子,我的心裏面有一些的失落,可是老爺爺早已經走遠了,我也沒有辦法再去找他買了。爸爸似乎看到了我的心思,於是告訴我:“乖,不要傷心,等我回去了,我也會做泡泡水。”我陰着的臉突然就放晴了,開開心心的跟着爸爸回了家。回到家裡面,爸爸來到了衛生間,往瓶子裡面放了一些洗衣粉,然後灌上了水,搖勻瓶子以後交給了我。我半信半疑的拿起來這瓶子水,沒想到試了一下真的能夠吹出來泡泡,我的心裏面開心極了,趕快拿着瓶子去找我的小夥伴玩了。

  原來洗衣粉的水也能吹泡泡,真的是太神奇了!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