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吹泡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去買麵包,發現許多小孩子在吹泡泡,咦?我為啥不試試呢?我一定要試試!心裡的一個聲音堅定的說。好,試試!

  一回家,我就對媽媽說:“媽媽我要吹泡泡!”媽媽笑着說:“你多大啦,還要吹泡泡!?”“不嘛,”我說“人家還有一顆童心嘛!”“好好好,你吹吧,但你得自己拿紙杯,不能用塑料杯哈。”媽媽無奈的說。“yes!”我高興地說。

  我先拿出一個紙杯子,加半杯水,加點洗手液,用筷子攪攪,找兩個筆,把筆芯抽出來,用這個吹泡泡。第一次吹的泡泡太大了,不到一會就破了,我就用小點的筆吹,結果吹出的泡泡非常小,但我一會兒就掌握了技巧,泡泡就滿天飛了,特別漂亮,我都覺得自己變成了泡泡,隨風飄揚。

  我知道泡泡不會永久的存活下去,在我吹泡泡時甚至可以聽見某些泡泡破碎的聲音,它們估計知道自己不就將不會存在。但,它們卻努力的把自己美麗的一面展現給大家,這不是我們值得學習的精神嗎?

  四川成都錦江區龍舟路小學四年級:王佳萌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