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吹泡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天,語文老師布置了寫一篇吹泡泡的周記,我沒有吹過,怎麼寫呢?於是我就連忙動起手來。

  我拿了一個紙杯,往紙杯倒了半杯水,壓了少許洗潔精,然後我把吸管放在紙杯里攪拌,不一會兒泡泡水就做好了。

  我站在陽台上,用吸管蘸了一點泡泡水,仰起頭來,輕輕一吹,哇!吹出了許多泡泡,在我頭頂上空飄飛,我發現那泡泡碰到牆上居然不會破,真有幾分神奇!接着我把吸管插進泡泡水裡,又輕輕一吹,吹出了許多五顏六色的泡泡,漫出了紙杯,真像放到紙杯里的一串葡萄。我越吹越有興趣,越有經驗,我吹出了一個大泡泡和一個小泡泡,大小兩個泡泡連在一起,真像一個大葫蘆。

  我興沖沖地跑到樓下,邀了我的同學胡小勇到樓房前的草地上去吹泡泡。胡小勇跑在前面,我裝着一本正經的樣子,喊:“胡小勇!”他回過頭來,我就使勁一吹,那一個個泡泡飛到他的頭頂上,親着他的臉兒,粘着他的鼻子。胡小勇也假裝打哈欠,趁我不注意時,把絢麗多彩的泡泡朝我臉上吹。就這樣,親手做的泡泡水,吹出的泡泡,給我們帶來了一天的快樂。

  江西南昌縣蓮塘二小三年級:鄧瀟雨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