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釣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回大地,燦爛的陽光灑在湖面上,到處鳥語花香。小華和爸爸划著一艘小舟釣魚,一隻可愛的小鳥在唧唧喳喳地歌唱,春光明媚。小華心裡喜滋滋的,湖水真是清澈見底,清澈的湖水倒映着小華和他爸爸的影子,春風吹着小華,小草,水底的水草跳着舞,小華很細心,他們帶着帽子,眼睛睜得大大的,好像車輪一樣,過了一會兒,就釣了滿滿的一桶魚。小華說:“今天真開心!”爸爸也開心地笑了。

  海面上,一望無邊,波濤洶湧,海底深處,一群魚兒游來游去,那些魚兒,銀光閃閃,在一起嬉戲打鬧。水草在揮舞着,有高的,小的,小魚們吐出一個一個像珍珠一樣的泡泡。“太開心了”,一條藍黃相間的小魚說。不一會兒,小海龜來了,那隻小海龜身上,銀光閃閃,像銀子一模一樣。小海龜“呼”的一聲叫來了小龍蝦、小蟹。它們也像小海龜一樣,也很像金子一樣。不過,它們身上是五彩繽紛,其中有一個小龍蝦,悠然自得,魚兒們看到這麼多大怪物嚇得東躲西藏,藏到了它們的遊樂場。那裡很安靜,小魚們這才放心地睡覺了,有一條小魚還流出了口水呢!

您正在瀏覽: 釣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