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 

  我喜歡語文,在班級里我總是名列前茅,我也愛寫作文,有些同學因為作文而頭疼,而我寫起來總是得心應手。每次語文考試我有不懂的題目自己思考後便解答,有時碰巧便會答對,我是語文老師的得意門生哦。 

  我喜歡設計,如今的我已經設計出兩冊設計稿,並得到了大家的欣賞。大家都說:“我是一個聰明的小女孩。”記得二年級的時候,爸爸便問:“旱上四隻腳,中午二隻腳,下午三隻腳,是什麼動物?”“是人”我快速問答出,後面幾個問題我都對答如流。 

  我有時也會惹一些麻煩,因為我常常起鬨。記得有一次我拿我一個同學開玩笑,沒想到他哭了,老師便狠狠的批評了我一場。在我的學生生涯中,我有多次覺得壓力太大,不想學了,可是不學以後怎麼成才呢? 

  這就是一個我,雖然普普通通,但卻有屬於自己的一面。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