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地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5月12日 是銘刻在13億中國人心中的日子。那一天,四川變了:太陽失去了它的光輝;藍天也失去了它的色彩,雲兒為天災的降臨而哭泣。本來風景如畫的汶川在3分鐘內夷為平地。看着一堆又一堆的廢墟,不禁令人潸然淚下。但天災打不倒我們。因為此時此刻,13億人民團結在了一起,鑄造了無堅不摧的力量。朋友們,請不要哭泣。你們失去了家園,我們一起重建;你們遇到了困難,我們一起解決……天黑過後便是黎明;大雨過後便是彩虹;烏雲散去便是睛天!  

  雖然地震摧毀了你們的學校,但災難是永遠也無法摧毀我們的鋼鐵般的意志的。在這生與死的關頭湧現了許許多多捨生忘死的小英雄,其中就有小林浩。地震后,他不畏疼痛背出了兩名昏倒的女同學。這深深地震撼了我。  

  地震也使四川的同學受到了影響,他們幼小的心受到了重創,同時也蒙上了一層陰影。雖然時間不可能倒流,發生的事不可能改變,但我們可以告訴蒼天:“地震是打不垮中國人的,反而讓我們更團結了,我們絕不認輸!”

  汶川,我祝福你!涓涓細流匯成茫茫大海,愛心終將融化堅冰。我們無法改變命運,但我們可以不向命運低頭;我們無法阻擋天災,但我們可以不向天災屈服。我們13億人在不同的地方用不同的語音喊出:“中國加油!汶川挺住!”  

您正在瀏覽: 地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