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愛的水果——桃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水果——桃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黃黃的臉蛋,還戴着一頂紅艷艷的尖頂帽。這便是我最愛吃的水果——桃子。

  桃子的頂部是紅的,漸漸地向下變黃,變白。從上面看,像一個雪白的饅頭上鑲嵌着一顆紅寶石。摸一摸感覺毛茸茸的。我心想,又不扎人,一捏就爛了,吃它不是小菜一碟!誰知它弄我一手毛,我抓耳撓腮,桃子沒吃就弄了一身臭汗。

  我把桃子放進水池裡仔細洗,然後用果皮刀削好,一股清香撲鼻而來,令人垂涎三尺。咬上一口,沁人心脾的汁流出嘴角,那感覺真叫爽!!

  桃肉含有豐富的果糖;葡萄糖;有機酸;揮髮油;蛋白質;胡蘿蔔素;維生素C;鈣;鐵;鎂;鉀;粗纖維等多種營養。醫生認為,桃子可強身健體,還可以治療便秘,吸附腸道灰塵,增加人體血紅蛋白。

  我就愛吃桃子。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水果——桃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水果——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