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因為有你們作文

因為有你們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幸福,因為有你們作文600字

  很高興可以我的一生中認識你們三個

  我以為像你們這樣燦爛奪目的女人會很幸福。卻看到了你們的脆弱無助。看到這樣的你們。彷彿看到了曾經的自己。心疼。並不僅僅因為你我的相似。

  不知什麼時候開始。留心你們的一切。不露聲色的看着你們。你們的喜悅。難過。無助。牽動着我的心。

  你們難過。我陪你們。你們無助。有我在。我能做的僅此而已。

  突然覺得詞窮。不知道該怎麼說。但是我的心就在這裡。或許它不夠光鮮亮麗。不夠璀璨奪目。但它卻實實在在的擺在你眼前。

  會不會有呢么一天。我爸媽嫌棄我路痴的時候。我把你們拽到我家來驕傲的告訴他們。這是我最愛的閨蜜。她們不會把我弄丟。

  -會不會有呢么一天。我們穿着一樣的衣服一樣的裝扮走在馬路上。路人羨慕地回頭看着我們說這姐妹真好。

  會不會有呢么一天。我失戀了跑到外面瘋玩你們找到我大聲的罵我:你特么能不能別這個傻13。這不是有我在呢么。

  會不會有呢么一天。我們的床頭柜上擺着的是我們的合照。照片中的我們是那麼相襯、

  會不會有呢么一天。我們一起逛街一起看海一起看日出日落。一起體驗人生中最美好的一刻。

  會不會有呢么一天。我們穿着婚紗。一起見證我們的幸福。一起看着我們初為人母的喜悅。看我們慢慢變成黃臉婆。然後慢慢到老。

  我們一點點褪去稚氣。變得成熟。我們的愛還會不會一直這樣純潔無暇。我相信。會。

  親愛的杭,雨,旋,我一直在

  初一:zzzz

回目錄

因為有你們作文1700字

因為有你.我親愛的你.或許我沒資格說親愛.對你.在想你的日子裡.除了思念.還是思念.如水不習慣說想一個人.習慣說愛一個人.因為如水覺得有愛才有想.不是有了想才愛.然而更加習慣思念.那種感覺是很欣慰的.因為有你.不屬於我的你.想着你的樣子.如水會難過.真的是痛徹心扉.但是也是很快樂.之所以會感到難過.是因為曾經快樂過.如水喜歡用相同的句子說不同的話.其實現在如水很想叫出你的名字.但是不想你難過.這個不是你.相信我.如水說得清對你是什麼.你對自己是什麼.所以當我捧着短信發獃的時候我就會想起你在短信上對熹所有無論是感傷或是溫馨的話語.都是一種莫大的安慰.那是我一直不敢回憶的文字.不知道應該對它作出些什麼代價.真的.其實如水能做得更好的.應該做得更好.

因為有你之有你. 

親愛的你.對於你.我可以勇敢地說親愛.你啊.我最最親愛最最親愛的你.和你走了這麼多的路.媽媽說.很少有朋友能走這麼久.她叫我珍惜.我心想我珍惜得都捧上天了呀.你啊.總是讓如水心疼.如水看着你的信看着你的字聽着你的聲音淚就跟着流出來了.你總是做些如水傷心的事情.但看到你的信時我也是興奮的.信上都是令我驕傲的小字字.你有那麼那麼令人謹佩的思想.那麼那麼驕傲的語言.如水會伴着你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好好的.

因為有你之有你. 

如水如果真要寫需要寫很多很多的人.但是你們是最重要最重要的.你啊.怎麼說你好呢.那個如水想起來就要笑死的孩子.如水和你一起的時候.從來不覺得你可愛的呀.怎麼如水的朋友都說你可愛呢.西西.我總說人是因為可愛才美麗的.你要越來越可愛的啊.如水會一直一直看着你看着你往下走往下走.好樣的.如水現在還是覺得只能夠當你的姐姐.我總是對你說.要注意身體多穿衣服別熬夜了別總去網吧別和爸爸媽媽鬥氣別那麼晚回家別那麼淘氣……呵呵.氣人的孩子.你看你.前幾天又把我氣壞了吧.

因為有你之有你. 

如水想了很久才想到你.因為你並不是我身邊的人.只是我們是好朋友.是嗎.如水如果想要背叛自己背叛不該背叛的就應該和你做比好朋友還要好的朋友.朋友以上而已.並不是什麼別的.簡單明亮的友情.你總是騙如水.騙如水說你愛我.然後如水每一次都相信.後來你就和如水說你當時只是想睡覺.找點東西來玩玩.好讓自己清醒清醒.不乖的傢伙.讓如水難過又難過.你不知道的呀.每次你那樣如水都好怕好怕失去你的.因為如水和你是好朋友.只能是好朋友的呀.這個寒假.如水有點想你了.你說你也想如水了.我的直覺說那是真的.不是謊言.然後你叫我打電話給你.我怕.有點害怕你的聲音.我就找借口搪塞過去了.後來你一直一直打我手機.我總是猶豫猶豫猶豫.不知道怎麼辦.後來還是接了.那個我知道自己不會害怕的聲音.不再害怕.應該說是.然後我們又好好的了.只是有了那麼一點點風波.告訴自己.沒什麼.

因為有你之有你和你.把你們寫在一起. 

因為有你呀.我就變得好開心好開心的.記得上次平安夜嗎.那天有同學生日.那天我們難過.那天我們一起想起些東西.那天我們一起哭泣.謝謝你.真的謝謝.身邊沒了你.我想也不會有我的.我會記得你不吃牛肉.你不吃苦瓜.我們的思想向著一個地方走.那樣的生活才是好好好好的.我總是沒是干就給你打電話.發信息.我其實可以說很多的話.忍得難受了.就找你發泄.你也一樣的.這些時候.你好令如水傷心的知道嗎.總是為了他傷心完了又傷心.我總是想你的心都碎了幾次了.這些時候.你好令如水嫉妒你知道嗎.你整天和他嘻嘻哈哈的不把我放在眼裡.但是這些時候啊.還真該謝謝你.就這樣.

因為有你們之你們: 

還有其他的好朋友都不能一一說了,只要知道你們在如水心的重要地位就好.只要知道總有個愛你們的人願意隨時凝聽你們的故事,願意分擔憂愁,願意同快樂就好.

因為有了你們.我才能生活下去. 

希望我也能為你們付出多一點點.一點點就好.

P。S:這樣只想紀念我的小學的夥伴.他們現在已經各奔東西了,但如水現在仍想念他們,愛着他們。相隔幾年了,情意一如初識一樣好。即使他們看不到這些文字也沒關係,只要知道在那裡還有個人想念有個人愛就好.
回目錄

一路上,因為有你們……作文1000字

  進入中學快四個月了,可我卻感覺到時間越來越慢,彷彿昨天你們的笑容還映在我的眼眸中。很奇怪!一向活潑的我竟也學會了多愁善感……在繁星稀疏的夜晚,一個人靜靜地在瓷磚上靠着,數着那為數不多的星星。很美的畫面,可你們要知道了,一定會嘲笑我的做作。操場那一次次的暢談,陽光下的一次次諾言,今生難忘!因為有你們,才會有我今天的蛻變,因為你們,才會有,堅強的我……

  因為熟悉,所以害怕遺忘;因為活潑,所以害怕孤單……好朋友?四個月來,我的孤寂有誰了解?這個班比起以前,簡直是天翻地覆。我愛你們,所以也會努力如你們的話去做——永遠開心。可自從上了中學,我已感到笑容離我越來越遠,那時的純真,開懷的大笑,或許我從來不曾擁有了吧……虛偽,這是我對這個班的概括,每一個人都生活在面具下。這種日子,你們體會過嗎?我的空虛如癌細胞一樣慢慢在我體內蔓延開來……不知為什麼,我覺得我現在也變得好虛偽,那些笑似乎都是裝的,好朋友,都是假的……為什麼?這個世界要這麼不公?我不想,不想變得虛偽!我好懷念以前的我,以前的你們……我現在好無力,好無力……可我曾經的你們,到哪去了?我真的,真的……好想你們……

  靈,知道嗎?今天初三中放假了!我的同學的好朋友都來找她們玩,我一直在內心祈禱,一下午,我一直在期待你的出現,可,你好像讓我失望了呢……六年的情誼,這麼……不堪一擊么?

  菡,那個約定呢?你曾說過:“亞綸的笑很燦爛!希望你也這樣啊!”可我好像沒有做到答應你的……還有炎亞綸的海報呢?好想在你身邊粘着你,找你要亞綸的海報,只是,亞綸還在,你已不在……現在的我已學會一個人去商店買亞綸的海報,一個人苦笑着盯着他燦爛的笑……腦海里卻浮現出你的音容笑貌……

  媛,我們之間的鬥嘴呢?往往一見面就要吵架的我們,現在卻似乎成熟了許多,人也穩重了很多……可你知道嗎?我要的不是這個……

  文,維,三年的班長情誼不是說忘就忘的吧?轉眼間,我們三個曾是一個班的三個頭,現在已成了三個班的一個頭……還習慣嗎?恐怕,這份友情,也會被時間淡化吧?

  還有我曾經親愛的同學們,我,好想好想你們!!曾經的你們,在我看來,那麼無暇天真,可,現在呢?還一如以前嗎?只怕早已褪去清澀了吧?

  感謝你們,曾經的你們,給了我許多美好,我一輩子也忘不了……但願你們還能記住那個給予我們歡樂的三班……

  雲陽縣第一初級中學初一 向芸嘩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因為有你們作文900字

  在創網,有一段時間了。從暑假到期末,有半年了吧。時間真的好快,半年一轉眼就過去了。在創網,懂了許多,明白許多,收穫許多。半年裡,我們有過笑有過淚,有過苦有過甜……一路上,我們經歷過風風雨雨,也看見過彩虹。一路上,因為有你們,水晶才不孤單。

  夏凡。記得你給我唱歌么?原先,是要我給你唱歌的。可是唱着唱着,卻變成了你獨唱了。你總說自己的聲音粗,聲音低,那是你謙虛,其實你嗓子很不錯啊!呵呵,那個晚上,你在唱歌,我在搗亂……(實在對不起你啊……)。還記得你說,我是除了你媽媽之外,第一個給我唱這麼多歌的。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有種莫名的幸福和滿足。那天晚上,我們還搞了一個飯糰結義。忽忽,想想還蠻好玩的……飯飯,團團永遠愛你!

  柳柳。我們兩個……真是無語了。呵呵,你總說我上輩子欠你500萬,真是亂來。你上輩子一定沒喝過孟婆湯,怎麼連我上輩子欠你500萬都記着。記得上你還欺負我說:“加上利息500億。”唉,這些錢,估計我這輩子,加上下輩子,加上下下輩子都還不完了。我想我們上輩子不是仇人就是姐妹。我們都喜歡吃棒棒糖,都喜歡抽風,都喜歡……

  師傅。我真奇怪我當初怎麼怎麼會拜你為師的……你,怎麼說也不是當師傅的料,沒事發神經。把徒弟都給帶壞了,什麼“TMD、MD……”全從你那裡學來的。說起來,當初怎麼認識你的我都忘了,為什麼會拜你為師也忘了。雖然,從你那沒學到什麼好東西,但是,和你聊天還真是愉快。我們每一次聊天,都像兩個好朋友在談話,不像師徒,沒有約束,這感覺真棒!

  K.你啊你!忍不住要指責你一下,光一個頭像就給人留下了不好的印象。一身肌肉,嘴裡叼着一支煙,一副要打人的樣子。簡直……簡直就像是黑社會老大嘛!(建議換頭像!)呃……你,整天欺負我。還說什麼我最喜歡被你欺負了。什麼和什麼啊!我那是和你鬥嘴,好玩的!如果有一天,沒了你這個和我鬥嘴的……我說不定還有點不習慣呢。我們兩個繼續做冤家吧。

  初夏,你真可愛。

  大檸檬,你聲音真好聽啊!

  綠茶,周報繼續辦!

  啊諾,怎麼說你的聲音還是……

  糖糖,每個女孩都是天使哦!

  老易,你和啊諾……

  我所有的朋友們……所有一路陪着我的朋友們!加油!我們一起努力!因為有你們,我很快樂,因為有你們,我不孤單,因為有你們……

回目錄

因為有你們,我才幸福作文1000字

  天色四合,漸漸地月亮升了起來,幾朵白雲飄蕩在皎潔的明月旁邊,襯托得月亮更加迷人了!正在這美麗的景色下,我的肚子突然“咕咕——咕咕——”地叫了起來。“啊呀,肚子真餓啊,都晚上7點了,爸爸媽媽怎麼還沒有回來呀?真讓我擔心啊!”我不由得擔心起爸爸媽媽來,在這樣的夜晚我們這個時候,應該早早就會吃飯了。

  我邊焦急地做着作業,邊耐着心等待着爸爸媽媽的回來,可是怎麼也聚不起注意力來。於是我便乾脆停下了作業,跑到了樓下,叫姑姑奶奶先上來做飯,好讓爸爸媽媽一回來就能吃上熱氣騰騰的飯菜。

  姑姑奶奶很快就拿着菜上來了,不一會兒就把飯菜燒好了。我們三個人做在餐廳,等着爸爸媽媽的到來。不一會兒,樓道里響起了熟悉的腳步聲,我三步並成兩步地跑過去開門,去迎接爸爸媽媽,開心極了。

  然後我們一家五口說說笑笑地坐在餐桌椅上吃起了飯,間或我把在學校發生的趣事和他們分享,惹得他們哈哈大笑,開心極了。吃好了飯,我們一家便走出門外去散步了。

  夏天真是不好,還沒有走一會兒,就覺得口乾舌燥了。經過水果店時,我立刻就被那些花花綠綠,顏色鮮艷的水果給吸引住了。

  “口渴了吧!”媽媽也許看出了我的心思,於是微笑地對着我說。

  “嗯!”我重重地點了點頭。

  “那我們去買點吧!”爸爸高興地說。

  走進水果店,哇,那碧綠的西瓜、橙黃的梨、還有那又大又紅的蘋果,無不吸引着我的眼球,但最吸引我的就算那還浸在水裡,渾身長着小刺的傢伙——荔枝!“媽媽,就買荔枝吧!”爸爸微笑地看着我,點點頭,付好錢好,我就提着那一大蘿筐荔枝就吃了起來。那一顆顆“刺球雖然樣子不好看,但沒有想到,那白白的肉肉的果肉是那麼的香甜。我一口一個,吃得不亦樂乎。“哈哈,看你吃的,跟個小饞貓一樣,慢一點,沒有人跟你搶的!”這時,媽媽突然對着我哈哈大笑着說。我看着爸爸媽媽,姑姑奶奶,突然覺得自己好不懂事啊,怎麼忘記給他們吃了,平時他們對我這麼關愛,爸爸媽媽每天那麼辛苦的工作,姑姑奶奶平時在爸爸發火要打我的時候那麼極力護着我……想着,想着,我就情不自禁地把荔枝遞到他們跟前,“爸爸媽媽姑姑奶奶,你們也吃,真好吃呢!”

  他們一個個,看着我這麼懂事,一個個都露出笑容看着我,看着他們那麼燦爛的笑容,我不禁想着:爸爸媽媽,姑姑奶奶,你們知道嗎?我因為有你們才會覺得這麼幸福。

  五年級:a4566401

回目錄

因為有你們,我的年華不孤獨作文200字

  在那個年少的年代

  你們陪我一起放蕩不羈

  往事是塵封在記憶中的夢

  而你們是我唯一鮮明的記憶

  一起在大街上抽瘋大喊友誼長存

  一起在馬路上玩大冒險差點被車撞

  一起在商店摸摸這個摸摸那個卻不買

  一起在雨中奔跑還嘲笑着對方們流的汗太少

  如果沒有你們

  所有的燈光聚在一起

  都只是寂寞

  花開花落

  年華已逝

  我們一起種的那顆小苗正茁壯成長

  那就一起再祝我們友誼長存

  初三:好吧我輸了

查找更多因為有你們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