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禮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母親節,我想送她一份特殊的禮物。

  今天早上媽媽去上班了,我把我需要的材料拿了出來,有彩紙、剪刀、膠棒、和彩筆等工具。我又拿好錢和鑰匙,下去買氣球和假花……

  我飛快地跑回家,心想:賀卡剪成什麼形狀呢?剪成心形的吧。我馬上在彩紙上畫了一個心形,然後沿着紙邊把它剪下來。我又把剩下的彩紙剪成各種形狀的,用膠棒把剪下來的花草貼在賀卡上。最後我在上面寫上“媽媽,我知道您每早上給我做飯,很辛苦……”,一張賀卡做好了。我又馬上吹起氣球,我大口大口的吹,吹到最後一個的時候,我心想吹氣球還真累呢,可我沒有放棄,我馬上把氣球貼到牆上,我小心翼翼的貼的很整齊,傍晚,媽媽回來了。

  媽媽打開家門一看,她愣住了,我馬上跑到媽媽身邊說:“媽媽母親節快樂。”媽媽的臉上露出了欣喜的微笑說:“你真是媽媽的好孩子!”

  媽媽的眼淚落下來了,她抱住了我,我也流下了眼淚,緊緊的抱住了媽媽……

  三年級:楊凱宇

您正在瀏覽: 禮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