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同學的微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的微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覺得非常孤單,靜靜地聽着老師講課。開始寫作業了,我打開書包一看,文具盒忘帶了,筆什麼的都在文具盒裡。我想:這可怎麼辦,要挨老師的批評了。這時,同桌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微笑着對我說:“怎麼,忘帶筆了嗎?”我不好意思地點了點頭。她有說:“來,我正好有四枝筆,我借你一枝。”我說:“謝謝你。”接過筆迅速寫了起來,她開心地笑了。 

  我在英語班學習了一段時間后,我發現她的英語成績越來越差。我想:她又不笨,為什麼沒學好呢?於是我提議和她來個比賽,看誰進步快。她聽了,樂得跳了起來,說:“好啊!” 

  又一次英語考試到了,她考了100分,還拿到了一朵小紅花,喜滋滋地遞給我看,臉上洋溢着喜悅的神色,對我說:“要不是你的提議,我可能還拿不到一百分呢!謝謝你!”我第一次看見她這樣笑,她笑得是那樣甜。 

  哦,我明白了,友誼應該是兩個人共同創造的。 

您正在瀏覽: 同學的微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