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邁着輕盈的腳步,潺潺而來。春姑娘請來了雨神,請求他為大地降一些春雨。俗話說:“春雨貴如油”,春雨是一年中的好兆頭。

  春雨柔軟,像一個十五六歲的少女。春雨到來之前,突然間,一陣風吹過,天空中有幾片烏雲。慢慢地,天空暗了下來,空氣悶悶的,南歸的燕子擦着河面飛行,柳樹紋絲不動。啊!下雨了.....

  下雨了,雨水滴在大街上,屋頂上,河水裡……更滴在我的心裡。春雨有不同的形狀。有時,很細很細,像牛毛,繡花針一樣,落在街上,像開滿了五顏六色的小花。有時,很大很大,大得有黃豆那麼大,落在池塘里,逗得一條條小魚在水中翻筋斗。有時,很長很長,長得像一根根線,細細地落在屋頂上,又調皮地打了個圈,回到了大地媽媽的懷抱。

  雨停之後,花草樹木貪婪地喝着牛奶般的雨水,享受着。小草經過雨水的清洗,顯得更綠了;花兒經過雨水的滋潤,顯得更美了;河水經過雨水的裝扮,顯得更清了。柳樹的嫩芽也迫不及待地跑出來,嫩嫩的綠芽讓春天更加生機勃勃、多姿多彩!

  春雨,是大自然的恩賜,象徵著喜悅,象徵著幸福。我十分喜歡春雨,因為它讓我感到無比的快樂,讓我學會發現和觀察雨中如詩如畫的美景,讓我彷彿成為歡快的小雨點。"

您正在瀏覽: 春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