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當小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小老師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我早早的寫完作業,姥娘也等候多時了。我們來到客廳,搬來一把椅子,放上白板當作黑板,準備好了白板筆和抹布等教具,開始了我們的上課。

  “叮鈴鈴”我嘴裡嘟嚕着。然後拿起教桿敲着白板,姥娘乖乖地抬起了頭。我先大聲地為我的學生講解了長方形和正方形的周長和面積的計算方法,並認真地寫在了白板上。姥娘也安靜的坐在椅子上,仔細地聽着,一個問題也沒問。接下來,我出了一道題讓她做。姥娘反抗着說:“我還沒學會做這種題呢?你怎麼能讓我做啊?你是個不稱職的老師。”好吧,我只好把這道題擦了,又寫上另一道例題講了起來:“這個圖形的長是......”看着姥娘的樣子像是洗耳恭聽了。我出了一道題考一下她,她把白板平放在腿上,一筆一劃地寫起來。我一檢查,嘿!全對。雖然沒寫答案,我心裡也是非常滿意的。

  通過這次當小老師的經歷,我切切實實體會到老師的辛苦,以後我要好好學習,不辜負老師的一片期望!

您正在瀏覽: 我當小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小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