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雨 

  第一場春雨來臨了。晚上,一聲響亮的春雷驚醒了我,不知不覺我又在春雨和春雷的合奏中入睡。 

  第二天是過小年。奶奶說是打掃衛生除舊迎新的日子。可偏偏是個下雨天。不過我和爸爸還是堅持打掃衛生。但是,天氣太濕潤了,搞的我們站也不是坐也不是。 

  雨沙沙沙越下越大,飄在屋檐上,沖走了一年的塵埃,飄在麥地里,小麥苗們貪婪地淋浴着細細的春雨,高興地跳起了探戈舞,飄在樹梢上,小樹們爭先恐後地探出了小腦瓜張大嘴巴吮吸着春的乳汁,開心地迎接第一場春雨的到來。閃電一道接一道,春雷也一聲接一聲的。 

  春雨過後,我的心情變得開朗、愉快和放鬆起來。到外面走走,所有的樹葉上、花朵上,都有幾顆晶瑩的雨珠。萬物復蘇了,空氣變得濕潤起來,還帶着泥土的氣息,花朵和樹葉的芬芳。陽光和以前不同了,變得燦爛、溫暖了。小鳥在嘰嘰喳喳地談話、歌唱着,天空碧藍碧藍的,沒有一絲雲彩,美麗極了! 

  啊!我愛春雨,更愛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