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友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大家都知道友誼,可誰能有真正的友誼,交到真正的友誼,說難不難,說簡單也不簡單。

  我有好多朋友,但最好的有兩個,那就是王思睿和曹鑫甜,可我漸漸發現,事實卻並不是這樣。

  有一次,我發現曹鑫甜零花錢漸漸多起來,甚至好幾百,我想:這麼小的學生,家長給那麼多的零花錢,不怕丟,莫非是偷的。回到家,我和媽媽說了這件事,媽媽說;“別和她玩了,一天天撒謊聊撇,準備帶壞的。”我一聽,還是聽媽媽的吧,王思睿比我學習好,所以我一直把她當成我的上司,我班前10名好學生,都和她玩。大繩比賽有她,跳繩把衣服甩給我,讓我給她拿着,玩大繩她跳得挺高興,我在那站着,有用到我她就理我,沒有,就把我拋到九霄雲外了,我很孤獨的時候,程佳瑤就在我身邊,她總是在我不高興的時候哄我,和我玩,讓我有真正的朋友。

  交朋友其實並不難,那就要看你有沒有用真心交朋友。

  三年級:雪月20

您正在瀏覽: 友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