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雞肚腸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雞肚腸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也許大家看到這個題目“小雞肚腸”的時候,會覺得非常的奇怪吧!下面就讓我給大家 講一下吧!來解答你們心中的疑惑。

  其實,這個“小雞肚腸”是我們給我們的游泳教練取的綽號。因為他姓杜,人又長得瘦瘦的。於是,我們就給他取了一個綽號叫“小雞肚腸”。每次上課的時候,我們都小雞肚腸的叫着。不過,我們的教練倒也不生氣,還和我們打成一片,我們相處的非常的融洽。這個教練從來都沒有發過火。有幾個調皮的小男孩還經常拍拍教練的屁屁呢!教練只是笑笑,對我們還是很和善的。

  這個就是我們那位小雞肚腸的教練。雖然給他取了一個小雞肚腸,但是他卻並不是那種小雞肚腸的人。我覺得教練還是很和善的。我們大家都喜歡他。

您正在瀏覽: 小雞肚腸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雞肚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