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友誼之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之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友誼之橋

李諾函

從前,有一隻小狗叫豆丁。有一隻小兔,叫兔兔。有一隻小象,叫娜娜。它們是好鄰居,也是多年的朋友。小象自己住在一起,兔兔和豆丁住在一起,它們之間有一條洶湧又壯觀的河,上面有一座堅固的大橋。

有一天,這座大橋開始響,“隆隆隆,隆隆隆!“它們着急地跑出家門,它們三個驚呆了,立在岸上的一座大橋竟然倒了。它們三個的眼睛流出了眼淚。它們大聲喊道:“我們的友誼橋,我們的友誼橋!”小象安慰豆丁:“不用傷心!不用傷心!我讓我的兄弟再建一座更堅固的橋。”小象說話算話,於是它跑回家,它讓兄弟準備好材料,立刻到友誼橋前。

它們把以前的爛橋都拆掉,它們讓河水停住。不到一上午就建了六個橋墩,它們準備建第六個橋墩的時候第四個橋墩倒了,它們又一起使勁把第四個橋墩給豎起來。

工程完成了,它們又成了最好的朋友。

指導教師: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友誼之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之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