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友誼手記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友誼手記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交一個朋友,不是為了別的,就是為了快樂。  你不要一個人快樂,要把你的朋友找來,一起分享,那樣,這件事就會更讓你快樂,如果你一個人,在那裡一個人,享受快樂,你是不是感到孤獨?我記得我那次,和朋友出去一起揀喝了水后的瓶子去賣,儘管很苦很累,但是有朋友在一旁,並沒有感到不高興,反而是體會到一種以前沒有過的快樂。有朋友在一起,不管你再苦、再累,但是有朋友陪伴你,安慰你、鼓勵你,你根本就不會感到不快樂,你會感到欣慰,快樂。這,就是朋友的好。反之,你一個人出去玩過山車、去游泳,沒有朋友在你的身邊,你何來快樂?你只會感到很累、很孤獨,一點也提不起勁。如果是你是一個有豐富的感情的人,你甚至會哭。  當你於你的朋友段覺關心時,你的心,會碎的,以前和他在一起的快樂,瞬間即逝,你的心,會感到很痛苦,於他相遇時,你肯定會猛然的一抽,像失去了什麼重要的東西一樣。反之,你又認識了一個新朋友,你肯定很快樂,像一隻自由自在的小鳥,每次於他相遇時,你們會相視一笑,每次這樣,都會像得到寶似的。  快樂和不快樂,很容易分別出來,而快樂,則是觸進友誼的種子發芽的最重要的一項。或者,你與你新結實的朋友天天吵架,而每次吵架過後,你們都和好了,這,也是其一。  快樂,要與朋友分享。不然,朋友有什麼用?  

您正在瀏覽: 快樂(友誼手記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友誼手記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