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小溪是一幅美麗的圖畫,它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每次想起,我都彷彿又置身在那美麗愜意的小溪邊了。

  “嘩,嘩,嘩”,聽,小溪又再唱着動聽的歌曲來歡迎我們了。“撲通”一聲,一隻黑白相間的小魚從水裡躍起,在水花中,一下子消失了。我加快腳下的步伐,想去一睹小魚潛水的優美姿態。只見,小溪的水淺淺的,緩緩地流着。小溪很清,低頭可見許多小魚:有的在悠閑地吐着泡泡,有的喜悅地濺起白色的水花,有的三五成群快活的嬉戲。那細長碧綠的柳枝,倒映在湖面上。水靜靜的,像一面明亮的大鏡子。水底有光滑的大石頭,要是你踩上去準會滑倒。

  小溪的旁邊有許多柔軟的沙子,踩上去就像棉被似的,舒服極了!一群群小蝌蚪從我腳下游過,有的還是一個黑溜溜的小腦袋,有的才長出一條又細又長的尾巴,還有的後腿都長出來了,它們一起去尋找自己的媽媽。

  這就是美麗的小溪,這就是我家鄉美麗愜意的小溪,我非常喜愛她。

  三年級:王昌祺

您正在瀏覽: 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