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的彈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彈弓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彈弓 

  河北省承德縣二小五年級 王嘉博 

  童年像一個五顏六色的盒子,只要你打開它,裡面總有一些稀奇的事。想着想着,我不禁笑出了聲! 

  記得在一年級放暑假的時候,我來到了奶奶家。到了奶奶家總想找什麼事做。我看到爺爺給自行車補胎的原材料,突然想到不如做一個彈弓玩吧! 

  首先準備材料,一根粗點的鐵絲,一條一尺多長的氣皿心,一個補丁。然後用鉗子把鐵絲扳成一個弓狀形,將氣皿心的兩頭綁在鐵絲架上,再用膠水把補丁粘在氣皿心另一端。最後一個彈弓就大功告成了! 

  準備好子彈——小石子,找一個試驗的靶子,最後選中了街道電線杆子上的電錶箱子。我掏齣子彈,放在皮托上,捏緊子彈,拉弓瞄準電錶箱子,一鬆手子彈“嗖”的一聲飛了出去,不用說命中目標了,子彈飛到哪裡我都不知道。第二次又發射,我用力拉弓,眼睛盯住電錶箱子,這次看到子彈從電錶箱子上飛了過去了。第三次試射,我總結了經驗,在瞄準的時候,子彈在發射架的中間,再瞄準電錶箱子發射,等於說子彈、發射架中間點和電錶箱子三點在一條支線上,這一下打得真准。我接着又發射幾顆子彈,結果都命中了。我興奮地跑回家,把這事告訴了奶奶,奶奶非但沒有表揚我,還狠狠的訓斥了我一頓。 

  從此彈弓和我就形影不離了。奶奶家的小狗,一見到我就飛快的跑開,像見到瘟神一樣。有一次奶奶家的小雞被我打中,小雞太沒有抵抗力了,彈了兩下就死了,這下可闖了禍,小雞是奶奶的命根子,我趕緊把小雞找了一個地方下葬了,過了兩天沒有什麼動靜,但是奶奶告誡我:“不要用彈弓子隨便濫打,不要到外面給我惹事。” 

  童年的時光是色彩斑斕的,快樂的,美好的,我願讓它永遠伴隨我成長。 

  點評 童年的趣事,我們每個人都有,他都能勾起你的美好的回憶。由於小作者的流暢、生動的表達,給我們提供了一起分享的機會。相信你也有值得回憶的童年,如果沒有,請你仔細回顧,實在沒有,那你就要反思,你的生活是不是太單調了,是不是自己對生活太粗心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彈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彈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