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捉蝴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蝴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周末的時候,我和小夥伴一起去公園裡玩。

  公園裡有一個大花壇,裡面開滿了五顏六色的鮮花,很多蝴蝶在裡面翩翩起舞,我和小夥伴站在外邊看呆了,這麼美麗的景色就像是人間仙境一般,妙不可言。

  我覺得裡面飛舞的蝴蝶就像是小精靈一樣可愛,於是就想進去捉蝴蝶,我和小夥伴商量以後,就決定進去碰碰運氣。當我們走進了花壇,正在捉蝴蝶的時候,有人在身後叫住了我們。

  那是一位帶着紅袖章的老爺爺,他說:“你們這樣子做,不僅讓蝴蝶受到了驚嚇,影響了花粉的傳播,還踐踏了花壇,讓很多人都欣賞不到美麗的花”我們一聽,覺得老爺爺說的很有道理,就趕緊從裡面出來了。

  這件事情我們真的沒考慮這麼多,幸好及時被老爺爺制止,以後我們再也不會進入花壇捉蝴蝶了。

您正在瀏覽: 捉蝴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