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牽牛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牛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期待同學們投稿^_^

  在我們的大院里,綠樹成陰,鮮花盛開,還有那綠得發亮的大草坪也裝點着大院。不過,在那綠茵茵的草地上,石縫裡,卻長出了那不起眼的牽牛花。

  牽牛花還小。它的紫色是那麼淡,最上面是淺白色,那麼白,像紙一樣。在牽看碟花那嬌小的身軀里,還藏有淡黃的花蕊。樹上的雨點打在上面,牽牛花彎了一下腰,這就明顯地呈現出牽牛花的嬌嫩了。

  我剛看到它時,它還在鐵欄杆上繞着,綠綠的藤上開出了幾朵小牽牛花。不過,它們卻是那麼美麗。一陣微風拂過,牽牛花擺動着它的身子不停地搖晃,好像在跳舞一樣,連花蕊的香味也隨着那舒服的風,飄到了遠方。

  一隻菜粉蝶飛了過來,停在牽牛花的上面,把黃黃的翅膀收了起來,遠遠望去,就像牽牛花上放了一塊小黃金。過了一會兒,它用那又大又內的翅膀,拍了拍牽牛花,依依不捨地飛走了。又過了一會兒,小蜜蜂也飛來了。它“嗡嗡嗡”地叫着,躲進了牽牛花的花朵里遲遲不肯出來,好像有什麼東西追趕着它,又好像天氣太熱了,酷暑難耐;又可能是花香太吸引了了才不出來吧!

  看着這嬌小、柔美的牽牛花,我希望它能快快長大,成為大院最美的一道風景!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牽牛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牛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