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區的牽牛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區的牽牛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早上,我在小區里的一角,看見了一片翠綠的葉叢中點綴着各種顏色的小花,我好奇地跑過去一看,原來是牽牛花呀! 

  牽牛花的葉子是碧綠的,像個綠色的小桃子。葉子上布滿了 白色細毛,摸上去舒服極了。牽牛花的莖是綠色的,又細又長的。只要見到什麼就纏上去一直向上攀爬。莖上也像葉子上一樣布滿了柔軟的細毛,多可愛呀!最美的還是花朵了,真是五顏六色,有白的,有紫的,有紫紅的,有藍的,還有白裡透紅的。真是嬌艷多姿啊!有的像小朋友的臉蛋一樣,紅潤潤的,可愛極了。有的像倒掛的金鐘,好像在樹上敲響。還有的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公主穿着淡雅的紗裙仰望天空。 

  花瓣上還布滿了許多晶瑩的露珠,彷彿有許多鑽石閃閃發光。忽然,一陣微風吹來,碧綠的葉子和五彩繽紛的花兒都在翩翩起舞,美麗極了! 

  中午我吃過午飯,又來到牽牛花那,我看見牽牛花都縮了起來,我心裡難過極了,真可惜呀,怎麼就謝了! 

  傍晚,我又忍不住看看牽牛花,奇迹出現了,牽牛花又張開了笑臉,我高興極了。吃過晚飯,我來到小區散步,發現牽牛花合攏了,這回我不傷心了,因為,我知道,明天一早,它又會露出笑容。 

  明天見,牽牛花!

您正在瀏覽: 小區的牽牛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區的牽牛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