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秋從床上坐起來,打着哈欠,伸了一個長長的懶腰。他揉了揉眼睛,瞟了一眼床頭的日曆,突然發出一聲尖叫:“慘了,我的值班時間到了。”小秋飛快地穿上運動鞋,衝出了家門。  

  小秋來到嶽麓山,夏風還在烈日下值守着。小秋連忙賠笑臉,抽出口琴,吹起了《秋聲賦》。悠揚的旋律傳得很遠很遠,漫山遍野變得五彩繽紛起來。楓葉如火,海棠如霞。桂花送來了幽香,落葉跳起了圓舞。小動物們開始了儲備過冬的食物,大雁也排起了“人”字隊伍開始南飛。  

  小秋來到原野,高粱責問:“小秋,你怎麼搞的,這麼晚才來?夏風又守了一個小時,你看他……”小秋眼裡閃着淚花,吹奏起《豐收曲》。高粱發覺自己有些過分,紅着臉低下了頭。  

  小秋到了果園。蘋果是個愛美的小姑娘,一見小秋,就忙問:“小秋,我的紅衣裳帶了沒有?”小秋趕緊讓秋風瑟瑟為蘋果換上了新裝。蘋果在水面照來照去,口裡喃喃自語:“真漂亮,還是純棉的,舒服極了……”  

  夜深了,一輪明月掛在天空。順着燈光,小秋來到了絢麗多彩的長沙城。站在天心閣,街道車流如織,高樓大廈門窗緊閉,空氣中充斥着汽車、空調排放的“窒息”。遠處有座低矮的平房,透過一扇打開的窗戶,小秋髮現一位老爺爺不停地搖着扇子,床上一個熟睡的小男孩依然滿頭大汗。小秋拿出六弦琴,讓秋雨沙沙彈起了《秋的呢喃》……  

  第二天,小秋帶着秋風瑟瑟和秋雨沙沙再次來到城裡,城裡的綠樹和青草蒼翠欲滴,空氣中夾雜着泥土的芬芳。大街清潔如洗,行人穿上了外套,臉上都帶着笑,談論着昨夜的雨、昨夜的夢……  

  看到這一切,小秋開心地笑了。

小秋 作文推薦:

  • ·我的小鞦韆600字
  • ·小秋600字
  • 您正在瀏覽: 小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