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冰箱的氣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箱的氣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也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情呀?媽媽最近迷戀上了吃榴蓮。這個榴蓮是不間斷地買着,當然其實都是我爸爸在給我媽媽買。那是因為,媽媽喜歡吃榴蓮。

  這不,昨天才剛吃完一隻榴蓮。爸爸今天又買來了一隻榴蓮。於是,媽媽就讓爸爸把榴蓮掰開,媽媽用筷子一塊一塊的取出,放到了碗里,然後,再用保鮮膜蓋上,最後,放到了冰箱里。於是,我們的冰箱里的一個角落,天天放着榴蓮,那幾乎是榴蓮的專屬位置了。可是,我並不喜歡這榴蓮的味道。其實,本來這冰箱跟我也沒有什麼太大的關係。但是是因為我的牛奶也放在冰箱里,每當我要喝牛奶的時候,當我打開那冰箱門的一瞬間,那臭臭的榴蓮味就撲鼻而來,我真的是受不了了。我只好捂着鼻子了。

  我想,我家那隻可憐的冰箱恐怕也受不了這種氣味吧!只是苦於它說不出口,真是太可憐了!

您正在瀏覽: 冰箱的氣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箱的氣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