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四季之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之美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最美的當然是清晨,走在鄉間的小路上,空氣是那麼的清新,一眼望去,百花爭放,綠草茵茵,眺望遠處河邊那一排排柳樹,吐露春芽,在春風裡迎風飛舞,展示着婀娜多姿的身影,春回大地,處處生機勃勃,萬物更新…

  夏天最美的當屬是夜晚,中午的驕陽早已退去,小昆蟲和小動物爺選擇了這個時候出沒,夜晚來臨,涼風習習,花香蟲鳴,放眼望去,夜晚飛舞中的螢火蟲與滿天的繁星遙相呼應,點綴着星空的美景…

  秋天最美的也許是黃昏,夕陽西下,天際一片通紅,殘陽是那麼的耀眼,美麗的稻田在秋風的吹拂下,宛如一片金黃的海浪,滿山的果樹,果實處處掛滿了枝頭,農民伯伯五穀豐登,每一個人臉上喜笑顏開,到處洋溢着豐收喜慶的景象…

  冬天最美的自然是早晨,從淺淺的夢中醒來。呵!大地一片銀妝,我們小朋友們已顧不得這天寒地凍的天氣。堆雪人打雪仗。稍微大一點的小哥哥小姐姐有的在滑雪,有的在溜冰,雖然小臉小手凍的像胡蘿蔔,可這是我們童年最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四季之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