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四季之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之美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的活力,夏的激情,秋的金黃,東的靜寂。這美好的四季之景,深深地留在了我的心底。 

  --------題記 

  今天的語文課上,老師放了一組圖片,那美妙的圖片,加上輕柔的音樂,給人的感覺妙極。 

  圖中的春,到處是一片綠色,充滿了活力。一大片一大片的綠景,給人的感覺妙不可言。春天----草長鶯飛,花兒奼紫嫣紅。 

  圖中的夏,深綠色的荷葉如碧傘倒置,睡蓮一個個爭相開放。夏天----荷花映日,暑氣逼人。 

  圖中的秋,金黃的葉紛紛落地,給大地披上了一件金黃的衣裳。秋天----天高雲淡,五穀豐登。 

  圖中的冬,雪花灑得多麼勻稱,屋頂上、樹枝上都蓋上了一層厚厚的雪被。冬天----冰封徹骨,銀裝素裹。 

  我愛四季的美,更愛祖國大好河山的美。

您正在瀏覽: 四季之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