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新技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技能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新技能

  我們在每一個長假都會做一個視聽作文,視聽作文顧名思義就是既可以聽又可以看的作文,但該怎麼製作呢?這就得看我們自己的創作了。

  我用來製作的軟件是剪映,使用這個軟件可以把一張張圖片和一段段視頻合成成一個視頻。首先,把需要用的圖片或者視頻插入,這樣每過一段時間就是一張不同的圖片或者不同的視頻,再把自己寫的文字拷貝到與文字相對應的圖片或視頻中。這樣就能算大功告成了?不,不可能會這樣簡單,上面的步驟僅僅只是完成了視聽作文中的“視”,而“聽”該怎樣完成呢?這就得考驗自己的朗讀了,要按照自己每一個圖片所對應的文字把文章富有感情的讀出來,將圖片和文字的存在時間拖拽至和錄音一樣長的時間,把圖片的順序排列好。這樣,一個視聽作文就成功地做出來了。

  在做的時候,我也遇到了很大的麻煩。比如:調動圖片的位置時,已經和它配對好的文字和音頻不會跟着它一起移動,而文字也不能拖拽,這該怎麼辦呢?那時候不能重做了,該怎麼辦呢?我絞盡腦汁,卻還是想不出來,後來被媽媽一點即通,我可以把已經配好文字、音頻但順序錯了的圖片以問題不大的排序將它安定下來。說干就干,以這種方法我勉強把這項作業做完了。

  雖說而是遊戲打的不少,打字也挺快,但我對電子產品也只大概局限在這兩種之內,對於其他東西真是一竅不通,所以當老師布置這個作業時,我的內心是崩潰的,但當我真正開始做的時候卻發現,咦,這個東西挺容易上手,而且操作起來也不難,就是有點麻煩,雖說不難,但當我真正做好后也還是開心的一蹦三尺高。

  這個作業真好,讓我新get到了一門新技能。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技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技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