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 盛煜暉 我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小男孩。 我的長相併沒有什麼特別之處,一雙較大的眼睛是媽媽給我的禮物,我的眼睛總是滴溜溜地轉來轉去。說完那較大的眼睛,可我那塌塌的扁鼻子,卻露出了美中不足。一張微微翹起的小嘴巴,特別討人喜愛。與眾不同的是,我的小臉蛋上有兩條淺淺的傷痕,那是去年快過年時在外婆家跟小弟弟不小心放鞭炮弄傷的。每當媽媽看到傷痕就嘆息道:“哎!兒子本身長的就不咋樣?還要加上一點‘標記’,難道怕我不認識你嗎?” 我的愛好很廣泛,我喜歡打籃球、溜冰、唱歌、學武術……最喜歡的是畫畫,你知道嗎?班裡的黑板報也有一份我的功勞哦!當別的同學寫好優美動聽的詩、文時,可少不了我的裝扮——美工。 

  當然我的缺點也很多,那就是——粗心大意!在語文方面特別突出,經常寫錯別字,忘記標點符號、拼音,媽媽、爸爸都叫我“小馬虎”,雖然我的缺點很多,但是媽媽說:“只要你努力改正缺點,還是一個好孩子。”我正一點一滴地改正這些缺點呢!這不昨天老師說我錯別字少了很多,有很大的提高。 ??鋁蘇餉炊啵?揖褪欽餉創蟠筮謅幀⑵悠郵凳怠⑷?值髕ぁ⑵叻秩險妗⑹?終媲櫚男∧瀉ⅰ [作者地址 浙江金華市西苑小學三(5)班]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