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心中的聖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聖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心中,聖土就是我的家。家是溫暖的,是和諧的。在我心目中,我的家永遠都比其他物品要好。那種感覺,真的只有自己才能體會得到。 

  在父母的愛中,我逐漸長大。那種愛,是鞭策的愛。有一次,我在家裡寫了一首詩。爸爸看后,嚴肅地說:“小心年紀寫什麼詩,胡鬧!"我聽了后,眼淚像一顆顆珍珠似的往下掉。回到自己的房間,我生氣地把枕頭,茶杯等等全扔了。 

  待晚上睡覺時,我走過父母的卧室,隱隱約約聽見爸爸在說話。他說:“欣欣會寫詩了,挺好的……”我心頭一暖,原來爸爸是騙我的。 

  愛是鼓勵的愛。在一次競賽中,我沒有獲獎·。我沮喪極了。 

  回到家,自己不敢跟媽媽說。媽媽看我心情不好,就問我為什麼。我吞吞吐吐地說出來,媽媽笑了笑,說:“還什麼事呢,下次再努力吧!”我緩緩地抬起頭來,望着媽媽,差點哭出來。媽媽,您不怪我嗎? 

  聖土,我那美好的家。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聖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聖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