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湖北荊州,荊州市一中歷史悠久,物產豐富,風景優美的文化古城。

  來到荊州首先看到的是古老的城牆,城牆上有一座金碧輝煌的城樓,城樓上海掛着一面古時打仗的戰旗。城牆的四周是一條寬寬的護城河,喝水清澈透明,有許多遊人在河裡划船,也有釣魚愛好者正在釣魚。

  城樓的對面是金鳳廣場,廣場的中央有個很大的火鳳凰雕像,一隻鳳凰站在火輪上,十分雄偉壯觀,四周種滿的美麗鮮花。每天早晚都有人在廣場上調健身舞,十分熱鬧。廣場的北邊是一個遊樂場,裡面有騎木馬,開飛機,做摩天輪等好多好玩的。廣場的南面有一根根粗粗的九龍柱,幾個人才能用手合抱攏,上面有九條龍纏繞着。再往南還有一座又高又大的屈原雕像,從遠處望去何種還映出雕像的倒影,十分壯觀!

  這就是我的家鄉的一角,荊州東門,美麗吧!我愛我的家鄉!

  荊州市實驗小學三年級:周凡榮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