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參觀北京天文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北京天文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參觀北京天文台 

  去年暑假,媽媽帶我去參觀北京天文館,這是我印象最深的一次課外活動,也是我最感興趣的一次活動,因為我喜愛天文知識。 

  我記得那天碧空如洗,萬里無雲,枝頭的小鳥兒嘰嘰喳喳地唱着歌,樹影灑在地上與陽光快樂地嬉戲。我和媽媽還有舅媽背着各自的小包,高高興興地出發了。 

  在天文館,我們參觀了航空展,看到了楊利偉叔叔駕駛的“神州5號”宇宙飛船的載人艙模型,還有氣象衛星“風雲1號”的回收艙,使我了解了一些有關於飛船和衛星的航天知識。 

  在天象館,我第一次看了“穹隆電影”《奇妙的星空》與《孫悟空遨遊太陽系》,環場銀幕讓我們感到自己好像飛在宇宙中了。這兩場電影讓我知道了更多的宇宙的奧妙。 

  我喜愛天文館,因為它帶給了我無窮的天文知識。 

  (指導老師:郭劍薇) 

您正在瀏覽: 參觀北京天文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北京天文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