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吃雞翅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雞翅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和我的同桌一起去學校門口的雞翅攤買雞翅吃,走在路上,離攤子還有好遠好遠的一段路程,就能聞到雞翅發出的香味,我們倆趕快加快了腳步。

  走到攤子前面,我拿出錢給老闆,說:“老闆,給我拿兩個雞翅。”老闆接了錢,高興地說:“好嘞。”只見老闆從箱子裡面拿出兩個白色的生雞翅,房子架子上面開始烤。只見白色的雞翅在炭火的燒烤下,慢慢變得泛黃,老闆拿着刀子在上面插了幾個小口子,笑了笑對我們說:“這樣能夠熟的更快。”不一會,雞翅就變成了完全的金黃色了,老闆給我們抹了辣椒和孜然粉,我們兩個拿了雞翅開心的吃着,突然,上課鈴響了起來,我們趕快回到班裡面了。

  沒想到小小的烤雞翅裡面也有學問,真是大開眼界!

您正在瀏覽: 吃雞翅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雞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