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帽子上的雞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帽子上的雞翅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的上午,露珠晶瑩閃耀,鳥兒唱着優美的歌把我從夢中拖回來,我睜着還沒睡醒的眸子從床上下來。

  媽媽和爸爸都去上班了,家裡只剩下我和弟弟。我來到廚房抓着一隻雞翅坐在沙發上看電視,邊看邊啃。突然,一陣優美的鈴聲從我房間傳來,我連忙把雞翅放在桌子一個灰灰的東西上,就匆忙進房間接電話了。

  這時弟弟從房間出來了,對着我的房間大喊:“姐姐我出去玩了!”看也沒看就拿起桌子上的帽子戴起跑了出去,我從房間出來看見桌子上的雞翅沒了以為是弟弟拿去了就從廚房裡拿起它的東西吃。傍晚,晚霞漸漸落下,為大地增添了幾分色彩,弟弟從門外氣沖沖的回來了,我問他怎麼回事?他給了我一個哭笑不得的回答:“我找夥伴玩的時候,他們看見我就笑,到最後才有人告訴我我的頭上有隻雞翅!害我丟臉了!”弟弟憤怒的說了故事的整個情況。我又把我的事情跟他說了一遍。最後得到一個結果:兩人都有錯!

  我和弟弟就在客廳里笑了半天才解恨!

 五年級:2743167945

您正在瀏覽: 帽子上的雞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帽子上的雞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