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見到大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見到大海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十分活潑好動的孩子,在假期的時候,很喜歡到處遊玩,還記得去年暑假,媽媽為了獎勵我考試成績優異,帶着我去了青島,這是我第一次見到大海。

  雖然我們在前往青島的途中,十分的辛苦,但是這些旅途的疲憊,當我和媽媽來到海邊的時候,就會一掃而光,我看到大海的時候,只覺得心腸澎湃,內心的激動之情無法言喻。

  到了海邊以後,我看到的是一片一望無際的大海,那天陽光正好,照耀在湖面上,波光點點的,十分的美妙,就像是一閃一閃的星光一樣,妙不可言。我走在沙灘上,腳踩在鬆軟的沙子上面,只覺得自己的就像是正在海綿上行走一樣,舒服極了。沙灘上還有好多的貝殼以及鵝卵石,我邊玩邊撿,一會兒就把隨身帶着的小籃子里裝滿了。

  我和媽媽在這裡度過了兩天愉快的時光,在大海邊遊玩真的好愜意,希望以後媽媽有機會還能帶着我故地重遊,來到這漂亮的海邊。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見到大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見到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