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桌 

  我的同桌叫張家伊,她是我的好朋友。她圓圓的小臉蛋上長着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頭上扎着馬尾辮,非常可愛。 

  她的學習成績很好,寫字的速度也很快。她很愛運動,象個小運動健將。比如:滑輪滑、滑滑板,跳繩、騎自行車等等,她玩的都很好。 

  我和她在幼兒園就認識了,我們一直是好朋友。暑假裡的每天晚上我們就一起到移動公司的廣場去玩。今年暑假裡,我們好多同學都買了滑板來玩,她幾天就學會了,可是我學的比較慢。她就教我怎樣滑,非常認真,就像小老師一樣。 

  學習上我們也互相幫助。我不會的問她,她不會的問我。當然考試的時候,我們是不會我問她,她問我的。記得有一次,我們老師讓我們抄語文筆記,由於我來晚了,所以沒有抄完。我就跟她說:“張家伊,你可以把筆記借我抄一下,行嗎?”她說:“當然可以。”我說:“謝謝你,我明天把筆記本還給你。”回到家,我一小會兒就把筆記抄完了,當天就還給了她。 

  這就是我的好同桌,愛學習、愛運動、愛幫助人的張家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