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提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提問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每次開家長會的時候,老師都會對媽媽說,我在班上表現良好,學習也十分的積極,但是唯一不足的就是在課堂上不敢舉手發言,只是悶着頭聽課。

  媽媽回家把老師的話原封不動的告訴了我,我決定一定要在上課的時候舉手發言,改掉我膽小的壞毛病。

  家長會後的第一節課,老師在提出了一個問題以後,又讓大家舉手發言了,我的心裡十分的緊張,但是想想老師的話,還是給自己不斷地加油打氣。當我看到已經有幾個同學陸陸續續的舉手了,於是我也趕緊把手舉起來,但是老師這個時候已經叫了一個同學站起來回答問題了,這次機會我就錯過去了。

  雖然我沒有回答問題,但是我覺得能夠舉手說明自己已經勇敢邁出了第一步,以後我要再接再厲,挑戰自己的勇氣。

您正在瀏覽: 提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提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