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摔跤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摔跤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摔跤 標籤:摔跤作文

  今天,因為我的牛奶喝完了。於是,我就讓我爸爸給我去買。可爸爸說我應該學着自己去買了。

  於是,爸爸就用電瓶車把我送到了超市門口。我下了電瓶車,爸爸給了我二十元錢,我拿着錢走進了超市。我來到了賣牛奶的地方。由於那個牛奶放得有點高,我就把腳踮起來,終於拿到了,我一看這個生產日期不太新鮮了。我也不知道我到底要不要買了?於是,我就跑出去問爸爸。誰知道,那裡的地上有一攤水,我不小心摔了個四腳朝天,屁股都疼死了。於是,我就流淚了。我哭着跑了出去。

  爸爸看到我兩手空空,眼淚“啪嗒啪嗒”地往下掉着,就問道:“怎麼回事?”我說:“那個牛奶的日期不好了,還要買嗎?”爸爸說:“我是問你為什麼要哭?”我說:“我跑出來的時候,摔了一跤。”爸爸說:“你走得慢一點,小心一點。疼么?”我說:“屁股痛。”說著,爸爸給我揉了揉屁股,並對我說以後一定要小心。

您正在瀏覽: 摔跤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摔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