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讓太陽長上翅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太陽長上翅膀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真想讓太陽長上一對翅膀,天上就會多了一個光明使者。

  光明使者在天空中遨遊,在天空中自由飛翔,飛到古老的村莊,人們沒有暖氣,凍的背井離鄉。於是,光明使者就給他們都安上了暖氣和電風扇,這些人都樂滋滋的。

  光明使者繼續行走,發現在一片沙漠之中,有一個騎駱駝的人,在沙漠中行走,但是有一把劍,把這位商人給刺昏了,駱駝着急了,急忙跑出了沙漠,這位商人不得不自殺,這時,光明使者發現了,就讓商人到自己的飛天掃帚上坐着,這位商人對光明使者讚嘆不已,稱他為救命恩人。

  飛呀飛,飛到了一個無人區,但是有一個人走進了無人區的沼澤地,出不來了,光明使者把他救出來,又去救被困在森林裡的小朋友。

  光明使者就是我們的心,我們只要有一顆善良的心,那麼我就是光明使者。

  三年級:王洋

您正在瀏覽: 讓太陽長上翅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太陽長上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