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我長上了一雙翅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長上了一雙翅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吃了晚飯,我坐在沙發上看《新聞聯播》,看見我國第一個航天員楊利偉叔叔安詳地坐在“神舟五號”飛船艙內,手拿一本書,快速地繞着地球轉。窗外的夜空,繁星點點,銀河燦爛,多麼美妙啊! 

 忽然,我長出了一對美麗的翅膀,飄飄悠悠地飛啊飛。我飛到了“神舟五號”飛船旁,與楊利偉叔叔一起來到了太空廣場。這裡到處是眨着眼睛的星星,好像在歡迎我的到來。我環顧四周,才發現這些閃閃的星星,都是累累碩果;偶爾劃過的流星,則是太空中忙碌的果農。啊,廣闊的太空原來是個大果園呀!不一會兒,我飛進了金碧輝煌的月宮,聞到了一股淡淡的清香,哦,這是桂花樹上的桂花發出的香味。桂花樹后忽然出現了一位漂亮公主,啊,這不就是傳說中的嫦娥嗎?她手裡還抱着只活潑可愛的小玉兔呢。我飛快地跑了過去,鞠了個躬,很有禮貌地說:“嫦娥姐姐,您好!”嫦娥驚訝地問:“你從哪裡來的啊?”我笑眯眯地說:“我從地球上來的。”嫦娥又驚又喜,說:“歡迎,歡迎,”邊說邊把我請進屋裡,讓我坐到紅木椅上,還把又香又甜的月餅拿給我吃。我滔滔不絕地向嫦娥介紹了地球上的山山水水和改革開放以來的巨大變化。嫦娥姐姐羨慕極了,說我們地球上的人類真偉大。並且要求地球上的人到月球去投資開發,我連連點頭說:“我一定把你的願望帶回去,告訴地球上的人。”我正和嫦娥姐姐聊得開心,突然,我的身體沉甸甸地不斷往下墜,嚇得大叫起來,我被驚醒了,原來,是在做夢呢! 

 我多麼希望能實現這個夢啊!

您正在瀏覽: 當我長上了一雙翅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長上了一雙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