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個夢,一個很美很美的夢,夢中有一個小女孩,她穿着美麗的白裙,有着黑色的頭髮,微風輕輕拂過,幾束黑髮隨風飄起又蕩漾,看不清她的臉,只知道她很美很美,在夢中她在藍天白雲上,彩花青草上,蹦蹦跳跳的快樂的玩着,跳着,跑着。那是一個夢,童年的,最美的,朦朧的美,令人無法想象卻美好純真!那是一個夢,一個很令人感動的夢,在夢中童年的那個小女孩已是一個少女了,她,並不像以前那好,沒有了親人,沒有愛,她在黑暗與絕望的世界中,是的,她有一雙美麗的眼睛,但卻失去了整片彩色,她的嘴角卻沒有淚的痕迹,像童年一樣地笑容如花朵般地綻放着,在這個黑色的世界中,唯獨寫作成了唯一的寄託,它--寫作,如同一縷無暇的白雲,那麼淡,那麼黯,那麼平凡,卻又那麼美,在一瞬間,它就成了黑夜裡的寄託,眼睛失去了彩色,但心靈卻依然彩色依舊,看不見,卻可以想象得來,她可以用它夢中,心中最薄弱的幻想來譜寫與傾訴,這就足夠了!那是一個夢,少年的,最亮的,心靈的光,令人無法體會卻閉目而望!那是一個夢,一個令人落淚的夢,在夢中那個少女已是一名老人了,她,並不像以前那樣美,但卻和藹慈祥,兩髻斑白,歲月與時光的痕迹終究還是留下了,但,她卻不那麼孤獨,不那麼寂寞,不那樣無助了,因為她有了幸福,有了陽光,有了溫暖,最好的是她有了依靠,雖然那隻在死的最後一秒,但那一秒卻是漫長的,有史以來最漫長的一秒,那一秒她夢見了天,夢見了地,夢見了草,夢見了大自然,然後她永遠活在了夢中。是的,不錯的,她的一生只享受了童年的愛,剩下的全是凄涼,她的一生只有一筆寫對了,剩餘的全是敗筆,她的一生全是哀傷,只有死的最後一秒是幸福的,為什麼在後一秒她才發現了生命的哲理?那是一個夢,還是一個謎,但留下的卻是更多的無限的深思。

  初一:雨中淚墜在心兒

您正在瀏覽: 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