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 

  我有一雙小眼睛和二隻兔牙,爸爸說我的牙叫西瓜刨,因為我吃西瓜特快,所以叫我西瓜刨。 

  其實我是一個兩面派,我在學校文靜地像小綿羊,而在家裡卻調皮得像猴子。 

  在學校,下課的時候,我一般只和我的兩個最熟悉的最好的同學玩,上課的時候我不怎麼喜歡說話!在家裡,我的文靜就變了樣,我回家時媽媽會說:呀,搗亂的又來了!”在家裡我喜歡亂丟垃圾,吃早餐東吃一口西吃一口,爸爸在睡覺時跑過去吵他。我一來,就會把我們整個家給鬧翻天。還有,我做事也很慢,吃飯的時候等爸爸媽媽吃完收拾碗筷時我還沒吃完。上學的時候爸爸在樓下等我,我穿鞋竟然用了5分鐘才穿好。上廁所時,我總喜歡拿着爸爸放在窗邊的書來看,一看就是半小時。 

  看,這就是我,一個文靜又調皮的小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