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兌鎮。今天,我就給大家介紹家鄉的街道。

  家鄉的街道是一條古老而富有詩意的街道,它只有一條,而且是東西向的。街道有的地方窄,有的地方寬,還有點彎曲,就像一條將要崛起的飛龍。街道兩旁都是商鋪,應有盡有。有賣文具的、賣鞋的、賣衣服的、賣菜的……方便了人們的日常生活。我最喜歡街道旁的小吃店。每次走過總被那小吃店散發出的誘人的香味勾住,忍不住進去解一解口饞。

  每年農曆的三月二十三和九月二十三,街道上可熱鬧了。有從四面八方來趕集的,還有外地來的小商販,真是人山人海,來往的車輛川流不息,把街道圍的水泄不通。

  我家鄉的街道雖然破舊,但很繁榮,給我的童年帶來很多樂趣.希望你們有時間來我們這兒做客,我可以給你們當小導遊.

  宋鵑如

  山西呂梁孝義市兌鎮小學三年級:宋鵑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