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每天早上,大兒子都在一絲不苟的閱讀者名人名言。雙休日的時候,家裡總會傳來一陣陣“嗚嗚”的哭聲,原來是貪玩的二兒子和暴操的·爸爸爭吵電腦而被爸爸打哭了。有一天,三兒子有和同學吵架了。而四兒子呢,則抓了一條小蛇正玩的開心,蛇一吐舌頭,把周圍的小朋友都嚇哭了。 

  老大 

  老大知識面廣,特別愛看書,腦袋裡還裝了些稀奇古怪的東西,常會問一些問題:九大行星是指哪些?外星人生活在哪裡?地球和月亮是什麼關係?......如果父母回答不出來,就會上網找資料。一有錢,就會去買書。因此,家裡書佔了65%,書快堆成了小山,而零用錢所剩無幾。 

  老二 

  老二很頑皮,雖然有做不完的作業,但雙休日卻安排的豐富多采。因為有一小時的電腦時間,所以會叫一些夥伴來一起分享,查遍了所有遊戲網站,玩遍了成千上萬的電腦遊戲,遊戲里的對手常被他打得屁滾尿流。在院子里經常幹些惡作劇:有時抓一隻小蟲放在別人的背上,有時挖個洞在裡面放些圖釘,又蓋些落葉,等待別人上當...... 

  老三 

  老三是個牛脾氣,同學惹火了他,他會大打出手。老師總是讓他記住退一步海闊天空,父母總是叫他忍一忍別發火,有時雖然知道自己不對,但總改不了這個牛脾氣。 

  老四 

  老四是個大膽包天的小子,敢用槍打玻璃旁的鳥。還有一次,一隻蝙蝠從遠處飛來,擺出一副很兇的樣子,幾個夥伴退了好幾步,他卻毫不猶豫的打了幾槍,“砰砰砰”子彈連續射了出來,那隻可憐的蝙蝠被打得血肉模糊。 

  你知道這四個兒子都是什麼人嗎?其實呀,他們就是我,一個古怪精靈的小男孩。

您正在瀏覽: 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