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就是我,獨一無二,數一數二,誰也改變不了我。我是一個“多面體”,每一個面都是五彩斑斕的,我是一個完整的我。

  正面

  正面,我是一個典型的“乖乖女”,一看就知道架着一副眼睛,規規矩矩的樣子,老師說什麼,我就照着做什麼。是老師眼中的“好學生”、“好榜樣”,上課,我很專心,眼睛一刻也不停地跟着老師,下課,我在座位上安靜地做作業,所有違紀現象都與我無緣地擦肩而過,這就是我的正面,也是你最常看到的一面。側面優異的學習成績下,我隱藏着與眾不同的側面。我是一個及其幼稚的大小孩。上了初中,動畫片還是我的最愛,棒棒糖還是我的摯愛。一回到家,我就毫無保留地把這一面展示出來——叼着棒棒糖,對着電腦看《機器貓》、《貓和老鼠》、《麥兜的故事》之類百看不厭的片子。這是我那麼多年來最可愛的一面。

  背面

  我的背面像大海,時而風平浪靜,時而狂風呼嘯,陰晴不定,晴天的時候,我是寧靜的,我喜歡語文,語文是李太白的杯中酒,是曹雪芹的夢中淚,是朱自清筆下的和風細雨,是陸遊《釵頭鳳》中的綿綿情絲。語文伴我成長,我喜歡這門高尚的藝術,我在語文的殿堂里歡快地舞着。我更愛好書法,書法是一種豪放的藝術,是我精神的宣洩。語文、書法讓我變得充滿了書卷氣,多了一份寧靜。

  而我的陰天,卻是氣勢磅礴的,是我的任性釀成的海嘯。當我心情不好時,電閃雷鳴,狂風呼嘯,不管是誰,只要在這個時候動我一下,準會被雨淋得狼狽不堪。但是,總有雨過天晴的時候,到那時,海面又是一片諧和。這就是我的背面,它並不矛盾,它是我最真實的一面。慢慢地,這三個面融合在一起,使我變得更成熟,我的幼稚,隨着年輪的發展,藏在了心底,我的任性,讓我一口起吞下,讓歲月這把精緻的倒仔細地雕琢着我。現在的我,只有一面,我永無止境地前進着。當我落魄是,我擷取一絲微笑,讓他伴我走過;當我受傷時,我擷取一絲溫暖,讓他伴我走過;當我自卑時,我擷取一絲自信,讓他伴我走過。我喜歡現在的我,這個獨一無二、數一數二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