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猜猜他是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猜他是誰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個人是一個男生,不是五(10)班的人,愛說話,還愛唱一些歌,笑起來還有小酒窩,他的特色班是乒乓球特色班,並且他在乒乓球特色班還是一個大班長,他在自己班也是一個班長,骨瘦如柴的他竟然還是一個大隊委。

  這個人他也是乒乓球特色班的,他也是一個班長,這個人喜歡笑,只要笑起來眉飛色舞的,哭起來就跟一隻發瘋的獵豹,然後過了1—3分鐘他就立馬從哭變成了笑,而且這個人考試的時候只要考得不好就會說:“我一定要鹹魚大翻身”只要考得好就會嘚瑟。

  這個人是一個博覽群書,帶着一個藍色的眼睛,不論別人問什麼問題,他都能給你說出來,他在平時不怎麼謹慎,但是他在學習上十分謹慎,他在班上還是一個“小書蟲”他在班上成績還非常的優異。"

您正在瀏覽: 猜猜他是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猜他是誰 暫無評論